Mylar严重不足

[GGPG]【游戏】(一)第一个游戏


配对:Grindelwald x Graves

【警告】⚠️:Rape/Non-Con Torture pwp 恶意侮辱/ 垃圾萌点

设定:Newt的哥哥Theseus和Graves是挚友。

【第一个游戏】(这篇无肉)



“今天感觉怎么样?Percival?”Grindelwald懒洋洋的声音从暗处传来,Graves猛地惊醒。他的的双手被铐在身后,由一副结实的铁链固定在墙上,双腿微微分开,姿势僵硬地跪在冰冷坚硬的水泥地上。并不是他不想改变这个屈辱难受的姿势,除了铁链的束缚外,Grindelwald还用了石化咒使得他脖子以下的部位动弹不得。长时间跪着使他的膝盖疼痛不已,寒气顺着脊椎爬遍了全身,他一直不可控制地颤抖着,即使在刚才不安稳的浅眠中也是这样。Graves低着头,随着不紧不慢的脚步声,一双显然精心保养过的上等龙皮皮鞋出现在他面前。


“你到底想干嘛?”Graves沙哑地开口,“摄魂取念已经把我的脑子挖空了。你根本不需要我。为什么不杀了我?”


“哦Percival Pecival。”Grindelwald温柔地把一缕散落在Graves额前的头发别到耳后。“你看,当一个魔法国会的职员实在没意思,太没意思了。我得时刻克制着我自己,处理一大堆无聊的工作,还不能发火,不能咒人。我和自己说"Gellert,这样憋着对你的心理健康不好。你得给自己找个爱好,发泄发泄压力,调整心情。别做个工作狂"而且我也不是什么喜欢浪费的人。我有个想法Percival,你应该比腐烂在你家地下室更有价值些。”


Graves仍然盯着龙皮皮鞋,那上面的银质搭扣闪闪发亮。他往那上面啐了口口水,正好落在搭扣上。


Grindelwald用力甩了他一巴掌,Graves被打得眼冒金星,嘴里冒出铁锈味。“我是你的话就不会这么做。这是你的鞋子。”


Grindelwald站起身,抽出一根细长的尾部装饰着银环的魔杖,让曾属于安全部长的魔杖杖尖抵着他的胸口。Graves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闭上眼,呼吸急促,等待着。


“钻心剜骨!”


熟悉的疼痛淹没了一切。疼痛从他的每一根骨头里冒出来,撕咬着他的肌肉,撕咬着他的皮肤。他大张着嘴,听见自己的尖叫声在遥远的地方飘着。停下来!拜托让它停下来!但是疼痛持续不断地冒出来。他想在地上打滚,但是石化咒使他只能保持着僵硬的姿势抽搐着。


咒语被撤走了。他低垂着头,大口喘着气。


“这些老把戏渐渐让我腻烦了。”Grindelwald不满地用魔杖拍打Graves的脸颊。“钻心咒,火蛰咒,利刃咒……你的尖叫也不再像从前那么有趣了。”


Grindelwald在Graves的面前蹲下,用魔杖挑起Graves的下巴,杖尖粗鲁地戳痛了Graves。他若有所思地打量着安全部长布满汗水脏兮兮的脸,散落的发型,狼狈躲闪的眼神,短促地笑了一声,“你知道吗,最近纽约来了一位年轻的英国巫师,提了满满一箱子违禁动物。他的名字叫Newt,”Grindelwald停顿了一会,观察着Graves的反应,“Newt Scamander”


“Scamander……”Graves轻声重复着这个姓氏,厌恶地看向Grindelwald,“不……”


“哈,是的。”Grindelwald的语气欢快起来。“我相信你认识他的哥哥?”


“你不能……”


“不知道你有没有见过他。瘦瘦高高的,脸上长着雀斑,提着他的宝贝手提箱到处乱跑,放出了不少麻烦的神奇生物。哦对了,他还是非法从麻瓜的港口进入的。令人吃惊的是,目前,魔法国会毫无察觉。”


“你不能……”Graves喃喃地重复着。Grindelwald不耐烦地抓起他的头发,靠近到鼻子碰鼻子的距离,把热气喷到Graves的脸上,“我当然能。抓住并处罚危害魔法世界安全的巫师,这是安全部长的职责。给我个不这么做的理由。”


Graves瞪着Grindelwald的眼睛,动了动嘴唇,却说不出话来。


“别这么沮丧,Percival。也许你可以帮到他。”


“让我们来做个小小的游戏。”Grindelwald放开他的头发直起身来,Graves费力地抬头看他。“如果你做到了,我保证,整整一个星期,我不去找你的那位小朋友的麻烦。”


“什么?”Graves心里升起不好的预感,但是他知道,无论是什么,他都会去做。他不能让Theseus的弟弟落到Grindelwald手上。


“咒立停。”Grindelwald解除了石化咒,把弄脏了的皮鞋伸到他面前。


“舔干净。”


Graves没有动,他先是难以接受地瞪了Grindelwald一眼,然后垂下视线瞪着那只鞋子,那上面的唾液已经有些干了。Grindelwald耐心等待着。Graves又抬头憋了黑巫师一眼。然后,就在Grindelwald打算把脚缩回去再甩给他个钻心咒的时候,Graves慢慢俯身,低下酸痛的脖子,舔上那只肮脏的银搭扣。镣铐扯着他的手腕发痛。它舔起来让他作呕,混杂着皮革味,抛光剂味,泥土味,还有之前混在他唾液里的铁锈味。他忍耐着,把他先前留下的污物舔掉。等他再次跪直,Grindelwald把那只脚踩在他的肩膀上,点亮了魔杖仔细检查着。


“啧,Percival。你没舔干净,你看,漏了一小块。”


他又把脚伸回原来的位置,Graves没有说话,弯下身,努力用麻木的膝盖维持着平衡,再次舔上那只恶心的皮鞋。这回Grindelwald满意了,他用手指梳理着安全部长的头发,


“做得不错。”


他赞扬道。

评论(5)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