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ar严重不足

Tantalus【二】原作by Veni

原作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790202      

翻完没检查,浮皮潦草词不达意之处还请见谅,欢迎捉虫。

buzhidaozhecihuibuhuibeihexie



厚重的羊毛衣服被脱下,随意地堆在男人的脚下。昏暗的灯光下,私生子的肤色很浅,泛着怪异的光,他的手像一只白色的蜘蛛攀在浴缸上。他赤luo着。

Ramsay一眨不眨地盯着他,脸上挂着玩味的笑容,稍稍露出了一点牙齿。“你不会希望我浪费水吧?就像我刚才说的,热水澡很奢侈。”Theon喉结滚动着,吞了口口水。

Ramsay不等他回应,毫不客气地跨入浴缸。这是一个大浴缸,但容纳两个成年男子仍然勉强,他们的膝盖在水中撞在一起。

在Theon的注视下,Ramsay沉入水中直至淹过鼻子,深色的头发环绕在他的头部周围。过了一会,他直起身子,水流过他的胸膛。他靠在浴缸边缘,舒展着双臂。Theon看着他的肌肉线条,意识到自己在他的包围下显得多么弱小。Ramsay睁开眼看向他,灰蓝色的眼睛像猫一样眯着。“真不错,不是吗?”他咧嘴笑道。

Theon点点头,Ramsay再次闭上了眼睛,显得很满意。他们沉默了一会,浸泡在舒适的热水里。Theon将头靠在浴缸边缘,他可以就这么睡过去,漂浮在温暖里。他轻轻闭上了眼睛。

水出乎意料地溅在Theon脸上。“别睡着,”Ramsay说道,他的声音轻快,“你还没有清洗呢。”他靠近,Theon后缩。共享浴缸是一回事——在成长过程中他和男孩们做过许多次这个事——但是他们这个年纪的年轻人不应该在水里靠这么近。Ramsay似乎没有发现什么不妥,不一会儿,他就挨着Theon坐在浴缸的尾部了,他们的腿纠缠在一起。Ramsay凝视着Theon的漆黑的发梢,用手指疏理他纠缠在一起的卷发。“我要先洗你的头发,它们太恶心了。”

“你真的没必要这么做。”Theon盯着Ramsay回答道。

"我坚持。”

Ramsay挤在浴缸的一侧,暴露出更多他的背、脊柱。Theon小心翼翼地避开他的目光。 “这里有一块布,”他咕哝着说。“好了。”他沉到水里,手上抓来一块织物。没有预警地开始清洁Theon的脸。他的触摸非常轻柔小心。Theon感到织物在他的鼻子周围移动着,带走了一层污垢。

Ramsay伸手抓起一小块闻着清洁带松香味的肥皂。“向前弯一点。”他低声说。Theon毫不犹豫地服从了。灵巧的手指疏理着他的头发,按摩他的头皮。Theon舒服得叹了口气。Ramsay花了一段时间友好地打理着他的头发,直至他的手出乎意料地离开。

“转过身去。”Ramsay轻柔地说,“我需要够到你的背。”


他像对一个孩子一般对待我,Theon内心的一小部分低声说道。但这声音被生理上的舒适感淹没了。这感觉太好了……

温暖放松了他身上一些疼痛的肌肉。他把注意转回Ramsay,直到Ramsay将他坚定地向后拉去,他才注意到那些握在腰上的瘦长的手指。Theon太震惊(或者太虚弱)而没有抵抗,Ramsay让他的背贴着他的胸膛。“嗯,这样好多了。”Theon能听出他话语里的笑意。这个波顿家的私生子是个奇怪的人,不过最好还是合作点,顺从他奇怪的突发奇想。蜷在他的胸前,被夹在他的两腿之间,Theon感到自己被贬低了。但是他太累了,而Ramsay的触碰又很友好,所以他就随他去了。

他感到布贴着他的背,快速地清洁着污垢,很快它移动到Theon的胸前,擦去那上面的血渍和泥灰。“头偏过去一点,”Ramsay嘟囔道,Theon歪头,靠在Ramsay的肩膀和脖子之间。Theon听到Ramsay赞同地哼了一声。Ramsay很用心地清洁着他的脖子、锁骨、胸口。破布在他的ru头周围舞动着,Theon感他的下腹一阵冲动。他决定无视它:这只是一个正常的反应。他可以肯定。这并不是因为Ramsay——

噢。

Theon第一次注意到了,有样东西坚挺地抵着他的背部。他感到整个人混乱了。无视它,他告诉自己,这不代表什么。这种事经常发生在战争中,由于太久没有接触到女性,在洗澡间和黑暗的帐篷里,男人便会发生这种不正常的事。而Theon并没有在这个地方见过女性。如果被这个奇怪的人摸几下是自由的代价,那就让他摸吧。

手握着布划过他的胸部和下部的毛发落入深水里,手指贴紧他tun部的缝隙,在灰黄色的皮肤上留下红色半月牙状的痕迹。Ramsay在他耳边的呼吸发烫,呼吸的节奏也越来越快。Theon感到Ramsay的胸膛在他背后一起一伏。

布已经移到他的cock上,Theon不得不止住一声就要脱出口的呻吟。“我们得让你洗干净。”Ramsay说,他的嘴和Theon的耳朵靠得如此近,以至于Theon差点跳起来。

Theon有清洁自己的经验,而Ramsay的行为似乎并不属于这个范围。Ramsay并没有碰他的cock,只在边缘徘徊着,但他细长的手指在水下描绘着它的长度。Theon嘶地抽了口气,抓住Ramsay张开在他身边的大腿。Theon感到他脖子后喷上了带笑的呼吸。Ramsay什么也没说,他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Theon的cock,他的ball,那两个小口袋和背后之间皱褶的皮肤。在他的一生中Theon从未感到如此完全的暴露,如此完全的清洗过。

Ramsay空闲的手移到了Theon的大腿上。他的手指的影像在水下扭曲着,看起来如尸骨一般让人毛骨悚然。手指挤压着Theon的大腿肉,他的cock感到一阵明显的悸动。“神啊,”Theon嘟囔着,Ramsay又一次揉搓了他。“是我。”他说道,“我想你已经洗好了,准备好吃晚餐了。”

Theon伸长脖子转过头看向这个包围着他的男人,“晚餐?”

“你饿了,不是吗?我以为你会想要一顿丰盛的美餐。”

“当然。”Theon尖声说。他的胃因为这个想法缩紧了。很长一段时间他几乎没怎么真正吃过东西。他不想回到Robb的阵营后像条狗一样搜寻食物。Ramsay将布扔到浴缸外头,扶着Theon的双臂帮助他站起来,两个人靠得不能再近。Ramsay的cock贴在Theon的股沟上。在他的手臂和腿环绕下,Theon感到非常压抑。即使Ramsay注意到他们亲密的状况,他也什么都没说。“我让仆人把晚餐拿来。你对在我的房间里吃晚餐没意见吧?”

“正合我心意。”

“我很高兴。”Ramsay优雅地离开了他,离开他炙热的怀抱,Theon感到奇怪的寒冷。当Ramsay向他伸出手时,Theon没有犹豫就握住了。在Ramsay的帮助下,男人离开了铁浴缸。在暖和的热水里泡过之后,冷空气像一个巴掌打在脸上。Theon哆嗦了一下,Ramsay把他拉近。他们手挽手站着,像新生的婴儿一般赤luo着,但似乎只有Theon为此感到羞耻。“我会帮你穿衣。”他说。Theon慢慢点了头,为自己的虚弱感到羞愧。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