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ar严重不足

我美丽的大蝴蝶



迷弟Danny x 摇滚巨星Milo

简介:Danny把Milo绑回家后并没有马上杀掉他,而是…



【一】


Milo呻吟着醒过来,脑袋嗡嗡作响,「看来昨晚又嗑过头了,」Milo模模糊糊地想着,「不知道今天Kate有没有给他安排什么通告。」“嘿!Kate宝贝!我醒了!”Milo叫了起来,“帮我把今天的行程都取消!有水吗?我需要喝水。”他想揉揉自己疼得快要裂开的脑袋,才发现有哪里不对……

他的双手被铐住了。

一个金属的手铐紧紧地铐住他的手腕,手腕处的皮肤有些发红,手铐中部连着一段并不长的铁链,铁链的一头牢牢地镶在灰墙上。“What the hell!?”他有点慌忙地从地上爬起来,发现铁链的长度刚好够他站着,他的活动范围不到一米。

Milo晃了晃他仿佛被搅成糊状的脑袋,试图理解他当前的处境。透过他咪着的眼睛看去,这是个没有窗户的房间,房间里的空气阴冷浑浊。不远处的天花板上亮着盏白炽灯,大概很久没换灯管了,光线非常昏暗,稍微远些的地方因为光线的原因只是黑糊糊的一团,似乎堆着些什么东西,无法判断房间的大小。他视线能看清的地方倒是非常干净,粗糙的水泥地、冰冷的灰墙,他的左边墙上够不到的地方攀附了一些歪七扭八的铁质水管。

「什么鬼情况?」

他试图回想起昨晚的事情,Kate为他在酒店里举办了一个混乱吵闹嗨到爆的庆功party。为了什么呢?哦!对了!为了他新专辑逆天的销量。他记得在玫粉色的灯光下,他的Kate宝贝和她的一位女性好友火辣地跳着挑逗的贴身舞,背景音乐当然是他新专辑的主打歌“网瘾少年”。他跳上桌子,一脚把一个碍事的毛绒熊踢下去,边跟着音乐大声哼着边往她们身上撒大麻。大麻、海洛因,都是最好最贵的,一个嗨到爆的party当然少不了这些,而他摇滚巨星的收入使得他可以毫无顾虑地享受这些花费不菲的优质毒糖果。随着一个精彩的长音,最后一声鼓点,“网瘾少年”曲终。party上的人开始向他鼓掌,尖叫,抛玫瑰。他举起右手做了个浮夸的手势深深举了一个躬,“好了,好了”他直起身举起双手意示大家停下来,“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我自己。”“哦!你这个自大的混蛋!”一个头发梳得油亮亮的男人朝他笑骂道,Milo认出这是他的唱片公司公关。“嘿Rory,谢谢!我知道你最爱我了!”然后他谢谢这些可爱的人们超棒的工作成绩,最后他宣布要歇一段时间,也许去某个南半球小岛度个假。他站在桌子上,所有人都仰着头看着他,party上粉色的灯光使他们的眼睛闪闪发亮。

然后呢?

party上他嗑嗨了,这是自然的,不嗨的party能叫party吗?

然后呢?

他实在想不起来了。

噔,噔,噔。

有人下楼来了,然后前方传来一阵哗啦啦的钥匙开锁声,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有一扇门被打开了。来人走进房间摸索了一会,打开了房间里另几盏白炽灯。他终于看清了。来人不急不缓地踱步到他跟前,一脸略显痴呆的陶醉。
“你!”


他想起来了!在他回家途中的轿车里,那人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拉开车门把他推下了车,他在草丛里翻滚了好一会。等他停下来,发现来人也跳下了车。“搞什么啊!”他朝那人挥舞着拳头,这时前方传来巨大的撞击声,接着是庞然大物掉进水里的声音。他的司机还在车里!那人逼近惊呆了的他,脸上带着抑制不住的激动。

“就在刚才,你出车祸死掉了。”

一块布蒙上他的脸,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你疯了!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哦,我美丽的大蝴蝶。”那人似乎没听到他说话。他走近他,Milo紧张地贴在墙上。“Kate他们会来找我的,警察也会过来。你不能这么做。”

“嘘。嘘。”那人把一根手指压在嘴唇上,“你昨晚死了。出车祸了。记得吗?被大海撕碎了,消失了。啧啧,连尸体都没留下来。”

“你要做什么?我有钱,但是没带在身上。你得向Kate要才行。”

“我的蝴蝶。你记得我,不是吗?我的生命之光。”他开始抚摸Milo鼻子和脸颊,很轻,几乎没怎么碰到他。

哦该死他当然记得,他的头号脑残粉,每次进面会都冲在头一个。Milo已经记不清他给他签过多少次名,有一次他还硬塞了个皱巴巴的本子给他,声称是“为他俩创作的漫画”。他叫什么来着?

“Danny。”那人轻声提醒他。「对了,Danny。」

“我们还曾经是同学呢。记得吗?那时候我们经常在一块玩。”

“当然当然。嘿,Danny。听着。我很开心你这么喜欢我。只是,被铐着我实在有些不舒服。你可以把这玩意儿解开吗?然后我们坐在舒服的沙发上好好聊聊——

嘿!”

Danny不知道从哪摸出一把刀来,抵在Milo的脖子上。

“你在干嘛!?你疯了!”

“我美丽、性感的蝴蝶。”Danny喃喃道,玩弄着Milo的卷发。

“我将会给你你一直想要的。

“甜蜜的死亡。”

Milo快吓哭了,他现在百分百肯定他落在了一个疯子手上。

冰冷的刀刃危险地抵在Milo的脖子上,Danny离他很近,呼吸喷在他的脸上,节奏越快越快,他显然很激动,眼睛里闪着危险的光。“不。不。不。拜托。不要。”“这是为了你好。为了让你能去自由的死亡之地。”Milo已经吓得无法站立了,摊软着靠在墙上。Danny掐着他的脖子支撑着他。刀尖微微用力,Milo感到一阵刺痛,锋利的刀子割破了一部分皮肤,深红色的血珠渗了出来。“求你了…不要…”这会儿Milo真的吓哭了。“相信我Milo,我也舍不得。”Danny疑迟了一下,“非常舍不得。”“不…你不能这么做…”Milo的声音带着哭腔,眼泪从他水蓝色的大眼睛里流出来,落到Danny掐在他脖子上的手上。“别这样,我愿意做任何事。”

Danny停了下来。他抬眼深深地看进Milo的眼里,凝视了好一会。

“任何事?”


TBC.



评论(7)

热度(29)